玉玺不归

rc/偌初

目前:无
以前的坑不会回了
2838330334

【米英】日常01

今天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同居的第四天。

亚瑟发现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他一直以为那是非自然的,结果并不是。


“呀~热水澡!超舒服!”阿尔弗雷德穿着衣服从浴室里走出来,头上还披着一条蓝色的毛巾。顺带一说,那条毛巾其实是一套两条里的其中一条,另外一条是绿色的,正吊在浴室里。

看到亚瑟戴着眼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阅读英文文学书,阿尔弗雷德嘿嘿一笑,凑到亚瑟旁边:“亚瑟,我洗澡了!”

亚瑟莫名其妙地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眨眨眼睛:“那就好,怎么了吗?”

“我要你帮我擦头发。”

“哈?为什么?你不会自己擦吗?”亚瑟的眼睛眯直了,盯着阿尔弗雷德。

“诶我们可是情侣啊!这种事在情侣之间很正常啊!”

“什……!”亚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DDDDD,拜托你咯,亚瑟!”一边欣赏亚瑟因为自己而涨红的脸,阿尔弗雷德把身体挪近亚瑟。

“你、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还不答应的话那我真是太没有绅士作风了。我就勉强帮你擦一下吧。”亚瑟硬是摆着严肃的脸孔对阿尔弗雷德说,愣是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以及红嫩的耳朵已经出卖了自己。“先说好了,我可是看在你可怜的份上才帮你的哦,可不是什么因为我们是情侣之类的关系啊!”

情侣……他说我们是情侣。呃,对,我们确实是情侣,但是亲耳听到他说我们是情侣还真是……咳,冷静点绅士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内心:计划通√。

把手上的书合起并放到一旁的茶几上,亚瑟转身面对着阿尔弗雷德。亚瑟把盖在阿尔弗雷德头上的毛巾往后推,让他的头发曝露在空气下。

相比平时反重力的呆毛,此刻沾了水的呆毛随着其他头发一起垂着。亚瑟微微嘟嘴,这呆毛就跟它的主人一样,一个在沾了水才安分,一个在睡觉了才安分。

一边用着合适的力度搓擦着阿尔弗雷德的头发,亚瑟一边在心里走神。是我的错觉吗,这家伙的头发有着阳光的味道……就像他自己仿佛阳光一般。

“嘿亚瑟。”

“嗯?”亚瑟回过神来,看向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我的头发已经干咯?还是说你对我,恋恋不舍?”阿尔弗雷德从低处往上看,明明应该因为角度问题而看不到阿尔弗雷德的嘴巴,但亚瑟仿佛看到了他的坏笑。

“你……闭嘴!哼!”亚瑟再随意的擦拭几下,然后红着脸在阿尔弗雷德的头顶落下轻轻的一个吻。

阿尔弗雷德偷偷笑了几声,抬起头凑着亚瑟的嘴角亲了一下。

“哼……”亚瑟强迫自己把视线移开这个阳光的少年。

把头上的毛巾拉下来,阿尔弗雷德对亚瑟露出一口白牙:“谢谢你亚瑟~”

再次哼了一声,亚瑟才把视线移回阿尔弗雷德身上:“你……?!?!”

“怎么了?”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一脸“惊呆了”的表情看着自己,怎么了?HERO哪里不对了吗??

“你……”

原来,那戳呆毛,不是在每次约会来见自己之前强行用发胶之类的东西立起来的,而是……自然的。头发干了,就自然的,站起来了。



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呆毛不是故意做的,而是自然的XD

评论(4)
热度(42)

© 玉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