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玺不归

rc/偌初

目前:无
以前的坑不会回了
2838330334

【米英】虚网

特工米x骇客英

可能会有很多莫名其妙别人看不懂的梗,尽量解释qwq

会是个长篇,求长期关注qwq

更文时间不定,最慢一个星期一次,求见谅

Ps. 我是新人求轻拍+喜欢加入英文(虽然英文很烂)

 

 

00

“Heyyyyyy!”门被粗暴地推开,属于亚瑟一个人的宁静突然被打断。

也许对以前的亚瑟来说会被吓得把红茶喷出来,但是现在的亚瑟已经习惯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出口制止来人:“阿尔弗雷德……我说过不要这么粗鲁地打开门,太失礼了!”

“亚瑟你怎么总是那么古板啊!像你那种开门方式谁会知道英雄到来啊!DDDD!”阿尔弗雷德带着永远灿烂的微笑来到亚瑟面前,把手上一大袋的食物放到亚瑟面前的柜台上。“为了避免亚瑟在这里被饿死,英雄给你带来了午餐哟!”

“哼……”亚瑟把手上的书放下,身体微微向前倾斜,想看清阿尔弗雷德带来的袋子里装了什么:“又带了什么来,别告诉我又是垃圾食品。”

“噢。”阿尔弗雷德呆愣了一下,几秒后回神:“啊哈!Junk food is the source of Energy![1]Come on dude, I know you like it! [2]”

瞥了阿尔弗雷德一眼,亚瑟从袋子里任意挑选出一种口味的汉堡:“反正我又没拜托你拿来,你不用每天都买这些给我……”

“怎么行呢!要是亚瑟哪一天突然因为吃了自己的黑暗料理入院了怎么办!英雄是为了拯救像亚瑟这样的人而诞生的!”随意把一张椅子拖过来坐下,阿尔也拿出了汉堡开始进食。

“……并不会!”不同于阿尔弗雷德的豪迈吃法,亚瑟更加注重礼节,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阿尔弗雷德为他买来的汉堡。

阿尔弗雷德快速地啃咬汉堡,想要借此掩饰自己刚刚不小心看到亚瑟衣衫内部洁白的肉体。

 

 

美/国/纽/约/市,被称为最先进的都市。

亚瑟•柯克兰,来自英国的一名绅士,在纽/约/市的其中一个小角落开了一间书店。

亚瑟的书店里有着许多可以供人坐下的位置,客人可以选择把书买走,也可以坐在店里纯看书;店里的其中一个小角落是供客人边进食边看书的(要是把书弄脏了可要赔偿哟),如果客人想要进食饮水的话,店长亚瑟每天都会提供新鲜、亲手制作的司康饼以及亲手调泡的红茶。

在这个先进的城市里,已经鲜少有人用实体书阅读了,但是亚瑟不但坚持在此开店,而且还能长时间不倒,让人不禁好奇他的经济来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亚瑟柜台必备的几样东西:台式电脑、红茶以及书。

每天进到店里,一定会看到亚瑟坐在柜台要么使用电脑,要么喝茶,要么看书。他的日子宁静得让人觉得他十分不符合这个先进的都市。

 

阿尔弗雷德•F•琼斯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成为世界的英雄。

好不容易从外州回来,阿尔弗雷德决定和附近的人打个招呼,然后无意看见有一间传统味十分重的书店,决定进去看一看,和店长打个招呼,在纽/约/市居然会有这么传统的店。

“Hi Welcome!!!”一面大吼一面把门大力推开,阿尔弗雷德还没踏进店里就嗅到了一股很清新的红茶香。

柜台坐着一名清秀的少年,震惊地看着他,估计是被自己吓到了吧。

Blonde hair, emerald eyes, white skin and rough eyebrows. Oh my God, heis a little bit cute? Yes, just a little bit.

“Hey how are you!”总之先打招呼总没错,阿尔弗雷德大大咧咧地走到柜台前。

“……Hi, I am fine.”亚瑟直愣愣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多年注重的礼节让他不忘回应突然出现的来人。

回过神来,亚瑟瞪了阿尔弗雷德一眼:“不好意思,请不要如此暴力地开门。”不愧是美国,这么活力的年轻人处处可见。

“噢对不起。嘿你好,我最近刚搬来这附近,想认识认识一下附近的人,你叫什么名字?I am Alfred, Alfred Jones.”[3]

“Kirkland.”随意回复了一句,亚瑟喝了一口红茶压压惊,想要继续沉回自己的书海世界。

“What’s your name?”

“……”

“What’s your name?”

“……Kirkland, Arthur Kirkland.”

“亚瑟你好!很高兴认识你!”阿尔弗雷德在亚瑟看向自己时露出自认最帅气的笑容,并向亚瑟伸出手。

“……Yes, your pleasure.”[4 ]亚瑟叹了口气,放下手上的书,同样向阿尔弗雷德伸出手。

好嫩的手,阿尔弗雷德握到亚瑟的手时心里偷偷开了几朵花,同而忽视了亚瑟一握到他的手时的一瞬间小僵硬。

接下来的连续几天,亚瑟都会看到阿尔弗雷德出现在他的店里。

阿尔弗雷德连续几天的纠缠,了解到亚瑟其实并不住在店里,而是另有住处,虽然还问不出正确住址。一次有幸吃到亚瑟的厨艺,阿尔弗雷德真的很好奇亚瑟是怎么安然活到今天的,询问之下,亚瑟表示他也很好奇一个每天不自己下厨的阿尔弗雷德是怎么活到今天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自己下厨呢!”我觉得还能拯救一下我在亚瑟心中的印象!

“……”亚瑟拿红茶杯的手突然顿了一下:“这个猜也知道哼。”

“好吧。你确定你不要报名厨艺班吗?”

“……FUCK OFF!”

 

TBC❤

 

[1] Junk food is the source of Energy:联五之歌,1:52。

[2] 亚瑟喜欢汉堡:根据本家设定,亚瑟其实并不讨厌汉堡,只是阿尔时常在会议上吃汉堡所以才会责备阿尔。

[3] Alfred Jones:介绍时多数不说自己中间的名。

[4] Your pleasure:不知道有人看得出一咪咪的讽刺可爱味吗!亚瑟的意思是认识我确实是你的荣幸。

评论
热度(53)

© 玉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