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玺不归

rc/偌初

目前:无
以前的坑不会回了
2838330334

【米英】先生,你需要队友吗?

*是米英

*冒险世界设定

*甜甜的米英(希望不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我爱米英


    这里是冒险者公会。

 

    一名身穿魔法斗篷,把兜帽拉上遮盖着脸部的魔法师站在任务栏前。

 

    经过简单的推算,不出三分钟,他就从近百张任务中选出了五项任务。

 

    两份运送任务以及三分收集任务。小意思。

 

    撕下这五张纸,他走到公会柜台登记。

 

    在这个时代,传送阵其实已经普及全世界,但是仍需要支付费用,传送物件的费用甚至更高,所以才会有运送类的任务。

 

    运送任务多数是以低价聘请顺路的冒险者,帮忙交托物品给另一个地点的委托人。大部分冒险者都挺乐意接下这类任务,在前进的路上带上一些东西就可以获得几顿的饭钱,双方得利。

 

    登记完毕,魔法师离开公会向交易处前进。他需要一名队友。

 

    身为一名魔法师,拥有一名前锋做坦克将提高他的生存几率及发挥能力,毕竟攻击的当儿还需要注意防御实在是麻烦。

 

    “嘿你需要队友吗?”才走不到一条街他就被喊住了。

 

    他回过头,一个人正向他招手奔来,那头金发在阳光下莫名耀眼。

 

    魔法师转身向着来者,哼了哼,“你怎么知道我需要队友,你会不会太自信了点?”

 

    对方愣了愣,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接着哈哈大笑说道:“我观察你很久了!你没有队友对吧?”在魔法师点头之后接着说:“你刚刚接了任务,而且这个方向估计是去交易处找队友吧?总之前锋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我们出发吧!快走起!”

 

    说完他直接拉着魔法师的手往城外走,魔法师也没料到对方会这么强硬,正想挣脱对方时才想到自己一个魔法师怎么可能挣脱得了前锋职业的人呢。

 

    拖着魔法师到城门,前锋松开魔法师才问道:“话说你接了什么任务?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好不容易被放开的魔法师摸了摸手腕,仿佛被噎到一般,大骂前锋:“你开什么玩笑?你拖着我走这么远了才问我要去哪里?”

 

    前锋抿抿嘴,“我们这不是还没开始出发嘛。”

 

    看着魔法师似乎还要多骂几句,前锋赶紧转移话题,“我是琼斯!是一名剑士!”说着他挥开自己的披风,让魔法师看清自己的剑。

 

    “……我是柯克兰。”

 

 

    “我们首先去麦尔伽山脉,我们需要收集丘尔狼的毛皮和爪子。接着我们去西杆斑唛城交这几个任务物品,接着在回程经过漾京河收集鳄鱼皮。”柯克兰艰难地爬过阻挡着道路的大树干,嘴里不忘和琼斯交代他们的任务以及行程,“一如既往采集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OK,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通!”说着,琼斯向柯克兰伸出手。

 

    柯克兰沉默地看着琼斯许久,才将自己的手放在琼斯的手掌,让他带着自己跨过树干。

 

 

    “大地啊,请在我所需的地方出现、为我所用吧”

    在丘尔狼的面前迅速冒出了一面地刺墙,阻挡着了它的去路。回头一看,有一个身影向着他飞奔过来。

 

    “多谢!”琼斯对着柯克兰大喊,手里的剑向着狼的胸口刺去。

 

    来不及回应琼斯,柯克兰嘴里继续默念着咒语,操纵着元素应对剩下的几匹狼。

 

    “荆棘,请替我束缚住我的敌人吧”

    从地底冒出来的荆棘准确地抓住了向着柯克兰扑来的丘尔狼,一个回手挥一把魔杖,直接把那匹狼击飞。

 

    柯克兰自信得仿佛自己的法术完全不会出差错一般,完全毫无面对许多狼的惧怕以及退意。

 

    另一边的丘尔狼双腿一蹬,准备跨过琼斯的头,避过了琼斯的剑。不料琼斯的速度竟比它快上几分,琼斯弯下身用左手撑着地面,单手倒立转身,右脚后腿跟狠狠地踢在准备跨过他的丘尔狼的下巴,丘尔狼受力直接撞倒在地刺墙。

 

    一剑收割了那匹狼的性命,琼斯赶紧奔回柯克兰的身边。

 

    看着唯独剩下一只狼准备逃跑,琼斯追上一击必杀。

 

    回头一看,柯克兰已经收起魔杖,地上都躺着已死的狼,无一不是气流直击心脏致命的。

 

    琼斯叹气,自己确实是来当个收尾的。

 

 

    黑暗中火苗在两人之间噼里啪啦地跳动着。

 

    琼斯开口道:“今天辛苦你啦,你先睡吧,今晚我来守上半夜吧。”他身旁放着一大一小的包裹,一个装着狼皮,一个装着狼爪。

 

    柯克兰抬头看了月亮的方位,点点头。看着琼斯走到自己身边坐下,柯克兰自动自发地躺在琼斯的大腿,琼斯也十分自然地把披风脱下盖在柯克兰身上。

 

    听着身边的人睡着,琼斯看着头顶的月亮,轻轻笑了两声。

 

 

    “该死的,这只愚蠢的鳄鱼……!”琼斯脚尖踢了一下从水中跳出来正要咬住他拖他下水的鳄鱼鼻尖,重新回到空中。

 

    漂浮在大河上空,琼斯一点都不害怕自己往水里掉。

 

    岸边的柯克兰速度挥起魔杖。

 

    “空气啊,剥夺他的重量、让他脱离地心吧”

    “风啊,听从我的指令,跟随我的思想浮动吧”

 

    可见柯克兰的语速是十分的快,琼斯就这样被柯克兰从河上方带到岸边。

 

    稳稳踩在草地上,琼斯看着恢复平静的河面苦恼地抓了抓头,“这下难办了啊,这些鳄鱼怎么变聪明了,以往都是迫不及待从水里冲出来的……”

 

    转眼对着柯克兰自信一笑:“别怕交给我我一定能搞定这些傻子!你就看着我欣赏我的英姿吧咳咳!”说完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两人确认好对方都做好准备之后,琼斯再次来到河边,柯克兰站在琼斯身后举起魔杖,一顿胡念。

 

    河面开始冒出一点波澜,渐渐地河面居然开始不稳定地疯狂流动,瞬间,一道水柱从大河中间喷出,隐隐可以看见水柱中夹杂着几只鳄鱼。

 

    提起剑,琼斯脚下一蹬,跳进了那道水柱里。

 

    在原地还可以感受到魔法痕迹,是柯克兰为他添加的瞬间爆发类法术,让琼斯可以更加跃至他想要到的位置。

 

    琼斯消失在水柱之后,柯克兰就站在原地继续维持着战斗状态,这里暂时还没有需要他出手的时候,而且他相信那家伙能够毫发无损搞定大部分。

 

    算了算时间,水柱就往河里坠下。

 

    柯克兰愣住了,没有。没有琼斯的身影。水柱的消失也带着原本在它怀里的生物回到大河里。

 

    柯克兰的脸顿时就刷白了,他边把兜帽拉到身后,边跑向河边,为了不波及战斗他刚刚站得略远。千万别出事啊……!

 

    望着河道,柯克兰完全找不到任何身影,因为河面已经被血液污染了。

 

    “阿尔弗雷德!!”柯克兰冲着河水喊道。他现在能够做什么?阿尔弗雷德是不是受伤了?还是已经……不不不,现在我应该、应该……

 

    一向冷静的他也在这个时候失去了方向,该用什么魔法?该怎么做?

 

    也许水底下的人换一个,柯克兰就会想到他现在应该透视河水,找到敌人并将其直击或用水系魔法救出队友。

 

    突然水面飞出一道身影,啪的一声跌在柯克兰身后,柯克兰往后一看,接着跌下了好几个鳄鱼尸体。

 

    “亚瑟,你在担心我吗?”一道呼唤从亚瑟身后传来。

 

    亚瑟猛地回头,只见阿尔弗雷德·落汤鸡·琼斯站在河边看着他,随手把剑上的血和水甩掉。那一排亮晶晶的牙齿真是闪瞎了亚瑟的双眼。

 

    从亚瑟爆着青筋、紧握着魔杖的右手可以看出他现在十分愤怒。

 

    阿尔弗雷德尴尬地摸了摸头,“呃……怎么了亚瑟,沉醉在我的英姿了吗?嘿……嘿嘿嘿……”笑道最后,阿尔弗雷德的笑声沉默在亚瑟越来越低的气压中。

 

    “阿尔弗雷德琼斯!你给我滚!!”只见迎面飞来一根魔杖,直击阿尔弗雷德的额头。“你他丫的就是故意的!!”

 

    不能让自家男友的魔杖跌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一阵慌乱接住了魔杖,回过神亚瑟已经走远了,经过鳄鱼尸堆时还泄愤地大力踢一脚。

 

    “诶?诶诶亚瑟等等我啊!鳄鱼皮还没收呢?”阿尔弗雷德赶紧跟上亚瑟的步伐。

 

    只听亚瑟头也不回地说道:“那不是你的负责范围吗?琼斯先生?”

 

    最后咬牙切齿的四个字让阿尔弗雷德知道对方真的是十分生气了,比上次自己耍弄对方导致对方要和他解散队伍那次还要生气。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走到鳄鱼尸堆前乖乖地收集鳄鱼皮,当然他也不忘把亚瑟的魔杖好好地收起来。

 

    收拾着自己留下的收尾,阿尔弗雷德突然笑了一声,头一顿一顿地,脸上挂着无奈的笑容。

 

 

    扛着鳄鱼皮走了不远,阿尔弗雷德就看到前方亚瑟拿着地图辨认着方向,他的脚边放着的两包麻袋是他们上一个地点的战利品。

 

    意识到阿尔弗雷德走近,亚瑟收起地图直接抬脚离开。

 

    阿尔弗雷德也自动地拿了那两袋货物,小跑到亚瑟身边。

 

    “……”阿尔弗雷德只看见亚瑟的嘴巴动了动。

 

    担心自己不回答又会被冷落的阿尔弗雷德只能硬着头皮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以后不准这么做。”顿了顿,“你吓到我了。”

 

    阿尔弗雷德脸上扬起的笑容有多贱就多贱,“你是在担心我吗?担心你的男朋友吗?”

 

    亚瑟的脸微微地红了,他瞪向阿尔弗雷德,回过头脚下的步伐踩得更快了。

 

    这次阿尔弗雷德也不急着追上,就在亚瑟身后喊着:“亚瑟!亚瑟~”

 

    “亚瑟别走这么快嘛,等等我啊!亚瑟……”

 

    “Artie~”

 

    “Shut Up!”好吧,亚瑟终于回头了。

 

    阿尔弗雷德再次笑嘻嘻地走到亚瑟身边。

 

    他们继续向着未知又充满危险的未来前进,无所畏惧,因为有对方陪在自己身边。

 

 

 

 

    “下次我们去极地探险吧!我们一起去看极光,我想,应该会很浪漫。听说还有北极熊,不过别怕,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嘿嘿。”

 

    亚瑟转头,紧皱眉头看着阿尔弗雷德,试图从他的眼里看出什么。

 

    阿尔弗雷德的眼里仿佛深不见底,却又仿佛只剩下对亚瑟满满的爱意。

 

    看了几秒,亚瑟似放弃似逃避地移开了视线,“走吧。还需要为寒冷做好防御准备呢。”

 

    有谁看见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呢。和这家伙偶尔的浪漫,也不错。

 

END

——————————

哇又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本人更新真的是看缘分了,上次更新已经是半年多之前了

求评论

也许太久没写了,剧情模拟好像变差了

总之瞎看看凑合就好了

QQ扩列2838330334加我激情聊天

 

顺便推推之前的几篇文

HP设定,也许是我这辈子写过最好的文了

感情怎么这么复杂呢?!

是个坑。

能够拿出手的居然不多

评论(5)
热度(68)

© 玉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