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玺不归

rc/偌初

目前:无
以前的坑不会回了
2838330334

【米英】温柔有罪

※内心黑暗

※这篇文是由亚瑟的内心独白建立起来的,也许会有亚瑟弱化或性格与原作极度不符的情况发生,请谨慎。

※BE,最后没有在一起

※能看完还没反感算你厉害

 

 


    没有人知道亚瑟柯克兰有一个喜欢的人,而且那个人是个男生,并且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那个男生的名字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他的同班同学。    


    他们俩本应该什么交集都没有,不过在一次实验课中刚好被分到了同一组,才让这两人相识了。


    亚瑟柯克兰其实是一名十分友善的人,只要无视掉因为害羞而别扭的语气,就会发现到其实他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但是亚瑟的朋友其实并不多。


    也许……就是因为太友善了吧,所以才没有朋友。


    “亚瑟君?你还好吗?你最近看起来不太精神。”


    正当亚瑟看着手机里班级群的信息一条一条地往上刷时,他收到了来自友人本田的消息。


    噢不是吧,我觉得我伪装得不错啊。


    “大概是我缺乏睡眠吧,谢谢你的关心。”


    “是吗……”


    “这、你什么语气啊?”


    “亚瑟君该不会是……遇到恋爱问题了吧?”


    “你怎么知道?!”


    “啊……果然是呢。”


    啊——说漏了——天啊,在网络聊天也能说漏嘴我真是……


    “……”果然还是需要找个人谈谈吧……烦躁……总感觉心里堵着超难受。


    “亚瑟君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的。”


    啊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贴心的人。


    “谢谢……其实,我确实有喜欢的人……然后……”



    “嘿亚瑟,今天吃午餐了吗?”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起,亚瑟马上放下手中的笔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


    是阿尔弗雷德发来的信息。


    暗搓搓地高兴了一下,亚瑟马上回复道:“还没,你呢?”


    “我刚刚出门买了汉堡!既然你还没吃……”


    下一秒,亚瑟就收到了一张汉堡和薯条的照片。


    “看了饿不饿?赶紧去吃吧!DDDDD”


    “知道了。”果然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你……还好吧?”


    “Yeah I am fine.”


    “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和我说吧。”


    今天在课堂上完全看得出阿尔弗雷德很失落,感觉连他的呆毛都站不起来了。


    “我爸妈要离婚。”


    “诶?那……”


    “他们在吵着我和我兄弟的抚养权,不管怎样,我和我兄弟都会分开。”


    “……”


    “算了,我没事的,英雄可不会为了这种事情苦恼太久的☆”


    “你要是真的有事就告诉我吧,我尽量帮你。”


    “好☆”


    嘴上这么说,我能帮到他什么,不就是口头上的安慰而已,谁都能做到。



    “亚瑟?你在吗?”


    “我在。”亚瑟一看见阿尔弗雷德的传来的消息就马上回复了,就算前一秒他还在为阿尔弗雷德的事情失落。


    “你还好吧?我怎么觉得你最近看起来很失落?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英雄的任务就是帮助大家!”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我觉得大概是我这几天缺眠导致的吧。”


    “诶?缺眠?这下不行啊亚瑟,你得好好睡觉啊。”


    “会的。”


    “好吧。”


    亚瑟已经想了很久了,想要向阿尔弗雷德告白。


    还是算了吧,他最近都在因为他父母离婚的事很烦躁,我……还是别打扰他了。



    “亚瑟君,我觉得……你还是告白吧?你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还会让自己难受。”


    我知道会难受,可要是说了,就是让两人难受了。


    “说不定对方其实也是喜欢你的呢?”


    有这种可能性吗?


    “有的,毕竟亚瑟君那么温柔。”


    ……就是因为我这么温柔所以才不敢告白。阿尔弗雷德也是那么的温柔,所以才会喜欢上吧?


  
    ……要是,阿尔弗雷德也是那么温柔的话。


    说不定,阿尔弗雷德其实根本就不喜欢我。


    然后,为了不要伤害到我,所以他才没说出来。


    其实……就是这样吧?


    毕竟,阿尔弗雷德那么温柔。


    所以,算了吧。

 

 

    “亚瑟君,你真的要放弃吗?我们已经是最后一年了,错过了这次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没关系。”


    “……好的,我尊重你的选择。请不要再难过了。”


    “嗯。”



    与其说出来让两个人都难受,倒不如让另一个人开开心心的。


    也许这样有点自作多情,可是我还是希望阿尔弗雷德能够每天都没有烦恼地活下去。


    所以,算了吧。


    祝福你,阿尔弗雷德,我最温柔的你。



    “好可惜啊,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最后居然没有在一起。”


    “是呢……大概是因为亚瑟君太温柔了。”


    “温柔的人最后只会伤害到自己。”


    “是的。但要是真的这样……他到底该不该温柔呢?”


    “温柔也有罪了呢……呵。”



END
谢谢把这篇莫名其妙的短文看完的你。 

但愿每个人都能得到温柔的对待……

评论(11)
热度(65)

© 玉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