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玺不归

rc/偌初

目前:无
以前的坑不会回了
2838330334

【米英】活下去

军人米英
伪甜饼 请发挥你的脑洞自行脑补
英文带感

“Huh......Huh......”
尸体堆里传来两道喘气声。
“Damn it...!”一道低沉的声音咒骂了一声,他随意从旁边的尸体上撕下一块布,把旁边的人的手臂随意包扎起来。
“Hey Arthur! Aren't you a gentle? Be soft! It's hurt!”(嘿亚瑟好痛啊!你不能轻点吗!还说自己是绅士!)
“Aren't you a hero?!”嘴上说着这样的话,手上的动作还是放轻了点。(你不是英雄吗?!)
给阿尔弗雷德包扎完毕,亚瑟把头搁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
短暂的休息让两人的呼吸渐渐平稳。
“现在怎么办?”亚瑟闭目养神,先打破了沉默。
“I think I can rush out, once and for all!”(我可以冲出去,一次过解决掉全部啊!☆)即使是在战场,阿尔弗雷德的笑容还是依旧那么阳光耀眼。
亚瑟没有睁开眼睛,仿佛阿尔弗雷德没说过话。
“Al, I need some analgesics.” (阿尔,给我点止痛剂。)
“Alright.”
两人坐直,亚瑟把自己的衣袖拉起来撩起来;阿尔弗雷德从军人随身携带的小型医疗包里拿出两个针筒和两个小罐子。
基于对阿尔弗雷德的信任,亚瑟完全没问阿尔弗雷德给他打了什么药剂,以至于药效开始出现了亚瑟才发现到不对劲,太迟了。
“阿尔弗雷德!你给我注射了什么?!”亚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脱离自己的掌控,全身失去力量。
“没什么,就是一点麻醉药之类的。”仿佛为了让亚瑟安心,阿尔弗雷德再次给了亚瑟一个大大的笑容。
“What the fuck Alfred?”
无视亚瑟满嘴的脏话,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横抱起来,移到一个较隐秘的地方,以避免亚瑟被敌人发现。
一只手指抵在亚瑟柔软的嘴唇上,阿尔弗雷德尽最温柔:“Arthur。”
“……”亚瑟停下了自己的骂骂咧咧,看着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Al……?”
“Arthur, listen to me.”
“…… What?”
“LIVE ON.” 活下去。
说完这句,阿尔弗雷德拿走他们俩人身上的所有枪械,只留下一把小枪在亚瑟的手边,再留下一个吻在亚瑟嘴边。
“No Al, come back.”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留下的背影,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动起来……动起来啊……!阻止他啊……!
“Alfred, stop your step.”
“Alfred, don't wish to step in bedroom or else you stop now.”
“Alfred F Jones!”
“Alfred…… Please……”
亚瑟感觉阿尔弗雷德的背影越来越模糊。
只依稀记得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Arthur, I love you.”

——————————————
写不下去了x
梗:他说他爱你,随即转身,奔向必然的死亡

要是牺牲自己可以让对方活下去,两人大概都是愿意的吧,就在于谁先抢了那个先机,不管对方能不能接受,明明把对方留下才是让对方更痛苦的事。

评论(4)
热度(43)

© 玉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